2013-08-04 08.58.17.jpg  

昨天產檢(38w+6)沒做監聽就逃去極鮮,慶祝寶爸八八節。

為什麼説逃呢?實在是害怕平躺在那三十分鐘啊!

腰酸到我覺得比生產更可怕!

晚上和尚華及珍line到半夜12點多~然後睡覺去,

一切看似平靜,


除了曾幾次先擦到一點點果涷分泌物,後來在晚上出現一點點粉紅分泌物,

及肚子這兩天隱約有感覺到悶外,

雖然記得林錦義醫師曾交代,有像蚵仔煎那種分泌物就去找他了,

但網路上媽咪分享有這些徵兆的通常還需要好多天呢!

所以選擇再觀察,但是,每一次上廁所都挺緊張的!

凌晨三四點半夢半醒間,感覺到肚子似乎一陣陣在緊,

心想晚上只吃麻辣鍋煮肉,我有乖乖沒吃麻辣鍋,

點個沒滋沒味的泡菜鍋,應該不是吃壞肚子吧!

因為有一點像想拉肚子的痛。

還是選擇再觀察,

半夢半醒間,還是有個念頭出現,

該不會時間到了,要生了吧????

在半夢半醒間,我拿著手機,一邊睡一邊肚子硬時看一下時間,

不會吧!!??是規律的耶!七分鐘一次!

有點清醒了!好像是陣痛耶!

(雖是第三胎,不過這經驗對我是陌生新鮮的,前兩胎都還沒痛就去報到了,

就依照醫生交待的那天去內診就說直接辦住院.....????)


看看熟睡的成#實,我想能不能撐到送兩隻上學在去待產呢?

(還好沒有傻下去,不然就要鬧新聞在家生寶寶了吧..)

 

後來拍拍睡夢中的老公,説我好像肚子在痛耶!

老公直接彈起,很緊張的就起床,(還蠻窩心的....)

開始打電話連絡診所,及婆婆來看兩隻,

拿著生產包就準備要出發了!

我就傻傻跟著換衣服,出門!

在路上,感覺這一切都怎麼像做夢啊!

約快五點半到醫院,護士內診開「兩指」了,

考慮都沒考慮就直接回覆護士說要打無痛!!

誰說第三胎就不能打,很快我還是要打,我我...就是怕痛!

快速的剔毛灌腸打無痛!

直接都待在產房,開指開很快!超快!

躺在產臺等醫師,因為無痛所以都不痛,

也沒要出力的衝動,護士説已全開,等孩子慢慢滑出來!?(還真的是滑出來耶)

醫師來,在無感情況中,用了兩次力,(老公也進來了)

湛就隨著羊水衝出來了!一瞬間就聽到令人安慰的洪亮哭聲!

七點二十分!!

2013-08-02 07.24.59-2.jpg  

哇!超快超順利的!一點都不痛!真的像生蛋!只是是一顆超級大巨蛋。(感謝大伙的禱告啊!)

生產前忍不住看很多生產文,愈看愈擔心,挫咧等!

不過,事實證明,想太多啦!!!時間到了,就這樣生了!躲不掉免不了.....

 

在產臺恢復了很長一段時間,(藥下較重,腳整個麻掉!這也是都不痛的原因?!)

另一個交班後護士說:她對我這麼好?讓我都沒痛到!還有這樣的嗎?!

隔壁床的打無痛好像還是啊啊叫!生完還問護士隔壁床的(就是我)怎都沒聲音....哈哈!

 

這時公婆載兩隻來診所,因兩隻起床看不到我們一直哭!

爸比讓兩隻看了湛出生的影片(沒血腥)

才讓爸比乖乖送去上學!

就這樣,不可能的任務三順利平安完全囉!

Q湛寶貝,我們歡迎妳加入!

2013-08-04 21.10.34.jpg  

2013-08-04 09.47.07.jpg  

隔了幾年,爸比還是沒忘記怎麼抱小孩唷!

2013-08-04 20.26.49.jpg  

生完第二天。成和實終於可以來看我們囉!只是還是要回家跟阿嬤.小姑姑唷!

2013-08-04 21.12.30.jpg  

湛,你一直睡著~但還是要跟你說:歡迎妳加入我們點石成金之家!現在擴張成...{典實成巾,湛}之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典實成巾,湛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